韓國瑜慘輸?陳其邁萬人造勢空拍照曝光 一張圖秒打臉

▲陳其邁造勢晚會湧入3萬多名支持者。(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造勢晚會湧入3萬多名支持者。(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昨(14)日在鳳山舉行競選辦公室成立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也特地南下站台,現場估計有超過 3 萬名支持者熱情力挺。有網友分別 po 出陳其邁和韓國瑜的萬人造勢照,只見人數相差甚遠,對於高雄選情「五五波」說法,網友嘲諷「原來民調真的是騙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其邁在臉書曝光造勢晚會的空拍照,可見現場湧入大批人潮,舞台前方、走道兩側全都擠得水泄不通,甚至因位置不夠站到馬路上去。有網友在 PTT 上傳萬人造勢對比照,反觀韓國瑜 10 月 6 日在左楠的造勢大會,人數明顯比陳其邁少了許多,也讓原 PO 笑說「一樣都是萬人造勢場,韓國瑜宣稱的萬人場,陳其邁宣稱的萬人場。」

▲網友 po 出陳其邁、韓國瑜萬人造勢對比圖。(圖/翻攝自 PTT ) ▲網友 po 出陳其邁、韓國瑜萬人造勢對比圖。(圖/翻攝自 PTT )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就說其邁穩得不行,安啦」、「高雄鐵路地下化通車,韓國瑜想贏?阿婆生子比較有可能」、「網路五五波?結果現實呵呵」,掀起熱烈討論。

不過,也有網友 po 出一旁遊覽車停好停滿的畫面,甚至連校車都出動,狠酸「高雄是 dpp 主場捏!還有這種遊覽車陣仗,真的是奇觀」、「高雄人熱情到要包車,你不懂」、「戶外教學錯了嗎?學習台式民主」、「韓國瑜鐵定是沒有 1500 萬這樣花的」、「這場大概砸了千萬,之前刊一堆半版廣告」。

▲陳其邁萬人造勢晚會旁停滿數台遊覽車。(圖/翻攝自 PTT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