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飢餓遊戲》釜山遭50人包圍 韓女星也在其中

▲《飢餓遊戲》在釜山錄製,關主是韓星秋和政(中)。(圖/讀者提供, 2018.10.20)
▲《飢餓遊戲》在釜山錄製,關主是韓星秋和政(中)。(圖/讀者提供, 2018.10.20)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節目《飢餓遊戲》日前宣布將前往韓國釜山錄製特別企劃,近日就有台灣遊客在當地遇見製作組在拍攝,也見到女團After School成員佳恩的朋友「秋和政」正擔任BIFF廣場關主,節目班底須通過她的考題,才能順利吃到食物,除此之外,不少路人在釜山見到5566也表示驚奇,陸陸續續約有50多位民眾圍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飢餓遊戲》本周前往釜山錄製,昨(19)日在譽為釜山電影文化聖地的「BIFF廣場」拍攝,除了5566的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還見到何妤玟、JR、賴薇如、曾莞婷等人,除了台灣藝人,韓星秋和政也在現場,擔任該場地的關主。

20181019_154038 ▲《飢餓遊戲》在釜山錄製。(圖/讀者提供, 2018.10.20)

不少台灣旅客在釜山見到5566,驚訝喊道:「那不是孫協志跟王仁甫嗎?」因見到熟悉的台灣藝人,為此停下腳步圍觀,只是當他們背負任務出去買東西時,大家以為錄影結束而散場,但儘管如此,仍有不少韓國旅客湊近,詢問:「這是在拍什麼?」

秋和政出身於女團D.Holic,現在一人獨自活動中,她曾跟著家人移民到大陸6年,所以會講中文,日前也曾低調訪台錄節目,也透露過圈內好友是女團After School的成員佳恩,兩人曾一起度過辛苦的練習生時光,姊妹感情深厚。

▲秋和政(左)擔任關主。(圖/讀者提供, 2018.10.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