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數字說話 嘉市没待破案件、治安進步

▲「警愛嘉義」嘉義市政府提治安與交通成效。(圖/記者 鍾 聲 攝 , 2018.10.24)
▲「警愛嘉義」嘉義市政府提治安與交通成效。(圖/記者 鍾 聲 攝 , 2018.10.24)

記者郭政隆、鍾 聲/嘉義報導

涂醒哲市長主政嘉義市後,在市政政績宣傳、行銷方面,一直為市民所垢,連任大選在即,為讓市民了解這4年來的努力與付出,幾乎每天都有各局、處輪番上陣的市政績效宣傳。今(24)日則由維護治安的人民保姆-嘉義市警察局林水順局長以「警愛嘉義」為題上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市警察局長林水順以「警愛嘉義」為題,提治安與交通成效。(圖/記者 鍾 聲 攝 , 2018.10.24)

林水順局長在警政工作上,以「治安」與「交通」作分䫶,簡單明瞭的簡報裡,將近12年來,甚至近4年來的各項指標,用「數字」做統計、比對,讓人一目瞭然的清楚明白,人民保姆為社會安全、安定所做的付出與辛勞。

林水順表示,在涂市長的支持下,在治安方面,全般的刑案從4108減少到3758 ,犯罪率呈現-8.5%的負成長,創歷年來的新低;破案率則由77.68%提升到92.6%,創歷年來的新高,目前全市已無待偵破的案件。

「智慧城市」已是涂醒哲主導嘉義市政的政策與口號,林水順指出,在市長與市議會的支持下,警察局已致力於「智慧安全」領域,推行「雲端智慧巡邏車」、「智慧安全監控系統」、「智慧交通管理系統」、「交通視覺死角改善方案」等各項創新作為,甚至市政府將全市路燈更換成LED燈等,都直接影響到社會治安,在高照明與治安死角改善,有效提昇嘉義市的治安、交通都能日益平穩。


▲嘉義市長涂醒哲。(圖/記者 鍾 聲 攝 , 2018.10.24)

涂醒哲表示,「數字會說話」,嘉義市的治安與交通日益平穩,不只是科技的因素,也是嘉義市警局的員警們一起付出努力的成果,未來將著重空中警察-空拍機建置,讓法律没有假期,没有空間的限制,一起打造嘉義市成為信任與幸福的的智慧、樂活城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