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敏惠有需要就奉陪」 馬英九四度造訪嘉義

▲馬英九與黃敏惠登上防彈車,以車隊遊街方式,向嘉義市民掃街拜票。(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10.29)
▲馬英九與黃敏惠登上防彈車,以車隊遊街方式,向嘉義市民掃街拜票。(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10.29)

記者吳晉輝、郭政隆/嘉義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於29日中午再次南下嘉義市輔選國民黨提名嘉義市長黃敏惠,這也是進入10月以來馬英九第四度拜訪嘉義市,而馬英九到嘉市後,先與黃敏惠在嘉義有名的林聰明砂鍋魚頭餐敘;黃敏惠在餐敘向馬英九推薦說,嘉義的小吃都是「五星級」,不只美味五星級,更是「有省錢(臺語諧音)」,過去執政時市府團隊努力推廣火雞肉飯,讓火雞肉飯成為嘉義市不可或缺的美食特色,來嘉義沒吃過雞肉飯就不算來過嘉義,未來她若當選,她也將推動嘉市美食再升級,讓這些傳統小吃登上「米其林」榜單,用美食行銷家義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要敏惠有需要就奉陪 馬英九四度造訪嘉義
▲馬英九虔誠的向神明敬拜。(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10.29)

用完午餐後,馬英九即陪同黃敏惠及黨籍議員候選人等前往嘉邑鎮天宮參拜,祈求關聖帝君保佑臺灣風調雨順、百姓安康;馬英九也於致詞時表示,每一個政府與領導人都要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而黃敏惠就具備這樣的條件,因此這次黃敏惠毅然決定回來參選,他希望能盡全力助她當選,只要敏惠有需要,不管何時他都一定會來。

馬英九也再次強調,黃敏惠過去九年執政的政績,包含治水、管樂節、招商引資等在內的多項建設都膾炙人口「做建設就要腳踏實地、認真務實,就像敏惠一直以來所做的;黃敏惠也回應表示,會再出來參選就是因為深深了解臺灣基層人民的苦痛,因此今天來到鎮天宮,大家祈求的就是臺灣能越來越好,百姓能夠過得幸福快樂,這是最單純的心思,也是最沉重的重擔,但對的事情就是要堅持去做。

只要敏惠有需要就奉陪 馬英九再度造訪嘉義
▲馬英九陪同黃敏惠及黨籍議員候選人等前往嘉邑鎮天宮參拜。(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10.29)

馬英九與黃敏惠及黨籍議員候選人等於嘉邑鎮天宮參拜後,馬英九與黃敏惠即登上防彈車,以車隊遊街方式,向嘉義市民掃街拜票,下午17點多於結束車隊行程後,再從嘉義市十九公廟以徒步拜方式向市民請安問好,懇請民眾支持賜票,沿路上也受到民眾熱烈的迎接與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