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醒哲競選總部暗夜遭潑漆 警方全力偵辦中

涂醒哲競選總部30日清晨遭不明人士潑漆。〔圖/涂醒哲競總提供2018.10.30〕
涂醒哲競選總部30日清晨遭不明人士潑漆。〔圖/涂醒哲競總提供2018.10.30〕

記者郭政隆、吳晉輝/嘉縣報導

民進黨嘉義市長參選人涂醒哲競選總部30日清晨被不明人士潑漆,涂醒哲競選總部表示,警方為了維護參選人的安全事宜,都會在各競選總部設巡邏箱,警方在凌晨2:20簽巡邏箱時,競總尚無異狀,4:15另一班警員來簽勤時即發現涂醒哲競選總部遭人潑漆,警員隨即報告第一分局,分局長全體長官出動,完全現場採證完全後,5:45聯絡總幹事,5:47總幹事通知競選總部群組,副總幹事黃嘉光隨即於最快時間抵達總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涂醒哲競選總部表示,競總遭到潑漆的地方是在大門口左右兩側、巡邏箱下等三處,依據在現場的第一分局副分局長殷嘉宏表示,油漆是油性的暗紫色和黑色兩種底漆,裝油漆的兩個塑膠袋已經在警方完成蒐證後由警方鑑識人員帶回。

競選總部表示,涂醒哲第一時間就接獲陳茂松總幹事報告,並表示他信任警方,先由警方處理。警察局長已獲所屬報告,對現場情況已有掌控,第一分局分局長顏榮泰、副分局長殷嘉宏、北興所所長陳立敏、偵查隊長柯坤旺四人據報後即趕赴現場,迄發稿時間為止,尚未離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