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黃敏惠與違建豪宅私交 黃競總:市府毫無拆除作為

▲昔日馬英九陪同黃敏惠拜票畫面。(圖/黃敏惠競總提供2018.10.31)
▲昔日馬英九陪同黃敏惠拜票畫面。(圖/黃敏惠競總提供2018.10.31)

記者郭政隆、吳晉輝/嘉市報導

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針對31日某雜誌社出版的週刊報導指出,嘉義市大雅路蘭潭地區都市計劃為保護區,近年來悄無聲息出現一棟違建大豪宅,並指稱建案負責人與前嘉義市長黃敏惠私交匪淺,意圖聯結違法建案與黃有所關係一案,黃敏惠競選總部發言人李佩昕回應『乾淨選風從你我做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敏惠強調,蘭潭地區都市計劃為保護區,她不清楚位於何處,也沒去過,更沒接受過任何人的陳情。經查,該案在她任內時經合法申請並核准農舍興建許可,此過程完全依法辦理、依法核准,且按行政程序由主辦局處分層負責。後因該案興建農舍期間違反農業發展條例,遭依法撤銷農舍興建許可,並依法裁處罰鍰。

有關該農舍依法執行裁處及拆除動作係屬後續接任市府之權責,為何至今毫無作為,應請市府相關主責單位儘速查明妥處,並由現任市長出面說明,還原真相。

黃敏惠競選總部再次重申,選舉將近,各種謠言、奧步層出不窮,越演越烈,相信選民心中自有一把尺,這次的選舉,黃敏惠一再強調「廉能、正派、斷黑金」的選舉,並以身作則,也希望乾淨選風從你我做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