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輔選涂醒哲掃街 民眾高呼賴神搶合照

賴清德受訪時,肯定涂醒哲是有能力解決問題的人。〔圖/記者吳晉輝攝2018.11.04〕
賴清德受訪時,肯定涂醒哲是有能力解決問題的人。〔圖/記者吳晉輝攝2018.11.04〕

記者郭政隆、吳晉輝/嘉市報導

為拉抬涂醒哲選情,行政院長賴清德4日早上11點30分南下嘉義市仁愛路陪同掃街,所到之處民眾爭先合照,接近12點,正逢黃敏惠拜票車隊也行經仁愛路,二政營人馬僅差幾秒鐘,即在仁愛路與建成街口相遇,這是選戰以來,首度近身搏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清德表示,選戰剩沒幾天,他今天特別來到嘉義市懇請民主聖地的父老兄弟全力支持涂醒哲,因為涂醒哲會做事情,有能力解決問題,例如嘉義市的水資源處理中心延宕15年,結果他只花18個月就讓他順利完工、正式啟用,鐵路高架化延宕28年,也是在他的任內開始動工,貨運轉運中心延宕39年,現在也已開通了,更是涂醒哲任內的政績。

賴清德指出,在涂醒哲任內,路平、水溝通、路燈亮,尤其路燈又是以購買照明方式,為嘉義市每年節省一億多元,這些都是重要的民生問題,也是整體城市發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針對二行程汰舊換新,嘉義是做最好的,所以這兩三年來改善了嘉義的的空氣品質,也拿下第一名,另外他本身就是醫生,在嘉義市的整合式居家醫療,更是獨創、最好的,所以懇請嘉義市父老鄉親,一定要支持有能力解決問題的涂醒哲,讓他順利連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