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建立與傳承 嘉縣呂清海接消防局長

▲新任嘉義縣消防局長呂清海。(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1.08)
▲新任嘉義縣消防局長呂清海。(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1.08)

記者 鍾 聲 /嘉義報導

嘉義縣消防局今(8)日上午11時,在張花冠縣長主持下,於消防局大禮堂舉行新、舊任局長交接典禮。新任局長呂清海在義消總隊副總隊長何嘉恒、副議長陳怡岳、吳鳯大學蘇銘宏校長、議員及全縣各警、義消單位見證、祝福下,接任嘉義縣消防局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防局新任局長呂清海,是中央警察大學正50期消防學系畢業,74年特種考試警察人員考試乙等考試消防警察人員類科及格,國立中正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碩士;歷任嘉義縣消防局技士、科員、大隊長、科長、秘書及副局長等重要消防職務,好學與基層的紥實的歷練,讓呂清海不論在學識與實務上的經歷,都具豐富與優秀的表現,6年前即擔任副局長,在局長出缺時,曾經是熱門人選之一。

張花冠主持新舊任局長交接後致詞表示,感謝卸任的黃志榮局長6年多來,秉持消防專業帶領嘉義縣平安經歷天災地變,在黃志榮局堅持傳承與世代交替,建立非常好的榜樣力薦呂清海接任局長,未來就要借重呂清海局長的管理及消防長才,繼續帶領消防同仁,以「勇敢、專業、安全」的積極作為,守護安全、展現績效,持續創造優質的生活環境。

新任局長呂清海表示,未來將秉持警、義消的優良傳統,一起打拼邁向平安、踏實、精進、創新、和諧的優質居住環境。

▲嘉義縣長張花冠主持交接。(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1.08)

建立傳承的前任消防局黃志榮局長 ▲建立傳承的前任消防局黃志榮局長。(圖/記者 鍾 聲 翻攝,2018.11.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