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碧波庭「內在按摩儀」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

▲碧波庭市場部經理謝信雄代表出席受獎。(圖/公關照片)
▲碧波庭市場部經理謝信雄代表出席受獎。(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碧波庭國際有限公司成立24年來秉承著一份愛的理念,以「關愛女性‧掃除乳盲」為己任,為諸多有乳房健康困擾的女性帶來福音,今年以旗下產品「內在按摩儀」首度參加國內最具權威且規模最盛大的「國家品牌玉山獎」,即在眾多參選企業中脫穎而出,榮獲「最佳產品獎」的肯定!而經過多年來不斷的改良,內在按摩儀不只胸部可以使用,成為了全身上下都能使用的養生儀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碧波庭「內在按摩儀」把中華傳統養生術與現代科技結合,將拔罐變得簡易、精確、科技化。

有別於一般的拔罐,碧波庭是運用吸放作用形成一吸一放像是會呼吸罐子,養生儀配合專屬配件將發揮最大的效用,包含:高頻震動,負氧離子,溫熱循環等。體積巧小的碧波庭「內在按摩儀」重量僅2.5公斤,不佔空間又便於攜帶的方便性,讓拔罐這項中華傳統養生文化變得普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