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勝選唯一變數?邱毅曝「綠營四奧步」:開票大停電

▲國民黨前立委邱毅表示,韓國瑜勢不可擋,但還是要慎防民進黨「四大奧步」,其一就是 1124 開票當天高雄無預警大停電。(圖/取自韓國瑜臉書)
▲國民黨前立委邱毅表示,韓國瑜勢不可擋,但還是要慎防民進黨「四大奧步」,其一就是 1124 開票當天高雄無預警大停電。(圖/取自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憑藉一己之力在全台掀起一股「韓流」,更在綠營鐵票倉殺出一條血路,將選情戰至五五波,甚至有民調顯示,韓國瑜支持度已領先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邱毅表示,雖說韓國瑜的氣勢銳不可擋,但還是要提防民進黨的最後的「四大奧步」,其中一奧步就是 1124 開票當晩,高雄突然無預警大停電,使得開票作業大混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毅 9 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是誰造就了這場「韓流」奇蹟?有三位幕後推手,第一位推手是蔡英文,兩年來的執政表現,使民怨高漲;第二位推手是陳菊,獨霸高雄二十年,將高雄資源當成花媽黨的「私產」,高雄人敢怒不敢言,韓國瑜正好成了這股怨恨的情緒出口;第三位推手則是陳其邁,陳其邁的父親陳哲男是「陳水扁貪污案」的第一個突破口。「貪污世家」的背景,讓陳其邁對韓國瑜所有的抹黑與攻擊顯得荒謬可笑,加上陳水扁父子頻刷存在感,更使陳其邁卸不下「貪腐傳承」的負面形象。

邱毅指出,有了這三位「大推手」,韓國瑜的氣勢已不可擋,但還是要提防民進黨的「最後奧步」,民進黨可能的奧步有四:一是 1124 開票當晩,高雄突然無預警大停電,開票作業大混亂;二是選前最後一夜,陳菊登台下跪痛哭,隨之暈厥倒地送醫急救;三是選前指控韓國瑜與大陸勾結,資金和網軍都來自大陸,然後檢調大規模蒐索抓人;四是出現暴徒槍擊事件,然後以緊急狀態為由,宣佈暫停選舉。

邱毅點出,民進黨知道高雄輸不起,高雄一輸,民進黨就崩盤了,所以他們必定集全黨之力,務求力挽狂瀾。這波「韓流」來勢洶洶,令綠營膽顫心驚,為了打擊韓國瑜,一定會出現不擇手段的奧步,這應該是「韓國瑜勝選」的唯一變數了。

▲國民黨前立委邱毅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邱毅臉書) ▲國民黨前立委邱毅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邱毅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