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高雄民調!韓國瑜「支持度狂勝17%」 鄉民全驚呆

▲高雄市長 4 名候選人的「網路聲量」中,韓國瑜與陳其邁各排名一、二。(圖/NOWnews資料照)
▲高雄市長 4 名候選人的「網路聲量」中,韓國瑜與陳其邁各排名一、二。(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戰僅剩短短 12 天,高雄選情相當緊繃,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近來「韓流」熱潮一波又一波,讓原屬綠鐵票倉的高雄掀起「變天說」,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也積極舉辦造勢活動拉攏選民。今( 12 )日媒體最新民調出爐,韓國瑜的支持度竟以 49% 大幅領先陳其邁的 32% ,消息一出立刻引發 PTT 網友熱議不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聯合報》最新民調指出,高雄市選情部分,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支持度占 49% ,領先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的 32% ,雙方差距 17 個百分點;看好度部分,韓國瑜則以 49% 大幅領先陳其邁的 26% 。

消息一出, PTT 八卦版立刻湧入大批網友議論紛紛,「深藍能拿下高雄的話..真的是奇蹟 XDD 」、「現在每家做出來, 78 都落後,我看要 GG 了」、「韓目前氣勢 4 開頭絕對有說服」、「韓國瑜凍蒜!」「看中間選民的動向了」。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韓的新聞數量感覺比以前的馬還誇張」、「假新聞關三天」、「 39:32 還比較合理, 49:32 是怎樣」、「我覺得有點扯了」、「假民調啦!太誇張了」、「韓導穩了,不用去投韓導了,安心出遊」、「韓應該真的有領先,但有贏這麼多嗎?」

▲最新高雄民調出爐,韓國瑜支持度狂勝 17 個百分點, PTT 網友掀熱議。(圖/翻攝自 PTT ) ▲最新高雄民調出爐,韓國瑜支持度狂勝 17 個百分點, PTT 網友掀熱議。(圖/翻攝自 PTT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