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檸檬」爆紅!自掏200萬參選 吳萼洋:CP值超高

▲「蜂蜜檸檬」爆紅!自掏 200 萬參選,吳蕚洋:「 CP 值超高!」(圖/翻攝自YouTub)
▲「蜂蜜檸檬」爆紅!自掏 200 萬參選,吳蕚洋:「 CP 值超高!」(圖/翻攝自YouTub)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日前在電視辯論會上大力推廣「蜂蜜檸檬」,希望能夠藉此造福民眾,不僅讓他一夕爆紅,更掀起一波蜂蜜檸檬潮。對此,吳萼洋稱自掏腰包 200 萬元參選,達到眾人皆知的效果「 CP 值超高」,擔任競選團隊總幹事的吳承澔也力挺老爸,強調自己 10 年沒有看醫生,請網友務必試試蜂蜜檸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承澔力挺老爸吳萼洋,大力推廣「蜂蜜檸檬」的好處,希望網友們務必試一試。(圖/翻攝自吳萼洋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吳萼洋在辯論會上表示,「蜂蜜檸檬」治好了他的眼角腫瘤、汗斑疹等,更為此自掏 200 萬參選,認為透過這樣的宣傳,說不定能讓健保少支出 200 億,如今「蜂蜜檸檬」家喻戶曉,更讓他樂喊「 CP 值超高!」面對吳萼洋遭轟「把選舉當兒戲」,兒子吳承澔力挺老爸,希望網友感冒時務必試一試,更保證「我自己這十年都沒有看醫生,您有機會試試看,但是希望您這一生都不會生病。」

此外,有網友在臉書留言詢問「怎麼判斷真假蜂蜜?」吳承澔則回應「請您先相信上頭寫 100% 純蜜,喝過幾家後就知道哪個是純的了」,並強調「自己動手做就可以了,也是最新鮮」,不忘推廣蜂蜜檸檬的好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