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來勢洶洶!盤點韓國瑜10大金句 第一名竟是「它」

▲前黃俊英幕僚談走路工事件,要韓國瑜慎防事件重演。(圖/取自韓國瑜臉書)
▲前黃俊英幕僚談走路工事件,要韓國瑜慎防事件重演。(圖/取自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 11 天,尤以高雄市長一役最受矚目,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聲勢水漲船高,在全台颳起一陣「韓流」,讓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備感壓力,不敢掉以輕心繼續「躺著選」。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今( 13 )日公布韓國瑜最受歡迎及網路聲量最高的 10 大知名金句,其中「高雄又老又窮,各行各業蕭條的不得了」直搗高雄人的心,獲得第一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透過《 KEYPO 大數據關鍵引擎》,找出韓國瑜討論最高的 10 大金句,並表示,韓流來勢洶洶,韓國瑜以賣菜販形象深植人心,舉手投足超接地氣,說話直白簡單易懂,更被網友推為有說話魅力的政治人物,還沒聽過真的就落伍了!

韓國瑜的 10 大金句中,以「高雄又老又窮,各行各業蕭條的不得了」位居第一名,讓不少在地人感嘆經濟蕭條「很有感!」第二名是狂遭綠營砲轟的「一萬個工作機會,我就以身相許,晚上跟你睡覺」,其次則為經典 RAP 曲的歌詞「貨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接著依序為「擁有了一碗滷肉飯與一瓶礦泉水的信心」、「民進黨沒有為高雄年輕人找到一條回家的道路」、「蓋愛情摩天輪上去做愛做的事」、「我希望陳其邁委員趕快政治斷奶」、「禿頭的不怕別人拔毛,放馬過來」、「禿子跟著月亮走」以及「讓台北去弄政治,讓高雄來拚經濟」。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指出, 2018 大選進入最後關頭衝刺階段,選戰氣氛從南到北瀰漫全台,最受關注的莫過於高雄市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對上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這一局,「究竟是執政 20 年的民進黨繼續站穩深耕,或是『韓流』真能撼動港都?」大家都在等著看。

▲韓國瑜最受歡迎及網路聲量最高的 10 大知名金句。(圖/翻攝自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