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邀與全世界接軌 同步共嚐薄酒來

▲曾慶欑(中)於「薄酒來日」開瓶日邀與大家同慶。(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11.15)
▲曾慶欑(中)於「薄酒來日」開瓶日邀與大家同慶。(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11.15)

記者邱嘉琪、郭政隆/嘉義報導

紅葡萄酒中,世界上最廣泛飲用的就莫過於薄酒來葡萄酒,而每年11月的第三個星期四是全球的「薄酒來日」,嘉義市一家五星級大飯特挑選法國勃根地最佳酒莊之一的「約瑟夫杜亨酒莊」薄酒來新酒,而其細膩口感與淡雅果香氣,若再搭配各類中西式料理,皆可完美陪襯,該業者邀請賓客來細細品味,皆可完美搭配,一起來品嚐薄酒來新酒獨特的清新果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邀與全世界接軌 同步共嚐薄酒來
▲紅葡萄酒中,世界上最廣泛飲用的就莫過於薄酒來葡萄酒。(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11.15)

飯店總經理曾慶欑表示,薄酒來新酒的特色是果香重且清新,單寧量少,喝起來非常順口,搭配各類餐點皆很適合,可謂是國民葡萄酒,許多酒饕們更是早早預訂,就是為了要在「薄酒來日」喝到最美味的薄酒來;曾慶欑強調,薄酒來其實是一個產區名稱,在法國中部偏東邊,勃根地南邊,葡萄經採收後,使用特殊的二氧化碳浸泡法發酵,有別於傳統釀造方式,品嚐薄酒來就像是中秋節吃月餅一樣,是個節日,也是時尚,今年該飯店特地邀請嘉義鄉親與世界接軌,同步舉杯慶祝這一年一度的新酒日。

邀與全世界接軌 同步共嚐薄酒來
▲大同技術學院調酒隊表演。(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11.15)

業者在15日,即所謂之每年11月的第三個星期四的全球「薄酒來日」開瓶日與大家同慶,並邀請大同技術學院調酒隊表演,學生神乎其技的演出讓賓客讚嘆不已,更能一同感受薄酒來開瓶歡樂的派對氛圍,為了讓饕客品嘗薄酒來新酒的絕佳美味,該飯店陳建助主廚此次特地設計了一套客製化西式套餐,歡迎民眾來品嘗時尚的薄酒來套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