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煌奇太興奮閃到腰 自爆「最近做太多運動」

▲蕭煌奇推出新歌。(圖/環球音樂提供, 2018.11.16)
▲蕭煌奇推出新歌。(圖/環球音樂提供, 2018.11.16)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蕭煌奇加盟環球唱片,在年末交出溫暖人心的新歌〈晚安〉,這首歌是戲劇《一千個晚安》片尾曲,甚至這首歌更成了知名手錶品牌強打歌,自下周開始,每天打烊時都可在店內聽到這首晚安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煌奇日前進棚拍攝宣傳照,共換了三套服裝,他興奮透露: 「聽說我的左臉比較好看 ,我通常拍照都會順著大家的話去做表現。」其實蕭煌奇在拍攝當天卻不小心閃到了腰,他受訪笑說: 「最近做太多運動,一早刷牙洗臉不小心扭到腰部,就覺得天啊,人生第一次在洗臉的時候閃到,真是一個非常難忘的工作天。」唱片公司也趕緊找了師傅到拍攝現場,趁著拍攝空檔幫蕭煌奇按摩紓緩。

▲蕭煌奇推出新歌。(圖/環球音樂提供, 2018.11.16) ▲蕭煌奇推出新歌。(圖/環球音樂提供, 2018.11.16)

曾獲三座金曲歌王的蕭煌奇才華洋溢,正面形象備受各界青睞,酷狗音樂為了呼應社會關懷視障人群,特邀蕭煌奇擔任推廣大使,他談到: 「讓我們一起關愛視障人群,用音樂讓你看見世界,如果你的身邊就有視障朋友,請給他們更多的耐心與尊重,為他們創造出更好的生活環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