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生看待政治生命 黃敏惠以影片訴說參選的初衷

▲黃敏惠推出製作創新的3D動畫影片。(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11.16)
▲黃敏惠推出製作創新的3D動畫影片。(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11.16)

記者吳晉輝、郭政隆/嘉義報導

嘉義市長選戰已進入倒數衝階段,各參選人莫不使出渾身解數,以求能博得選民的青睞,最明顯的就如涂醒哲的街頭拜票,或是蕭淑麗挨家挨戶的登門拜訪,而三強之一的黃敏惠則於16日以柔情訴求,推出製作創新的3D動畫影片,並親自為影片配音,再以導遊的角色,以「文化力」為軸心,結合觀光來推動消費,讓全台灣的民眾被吸引來嘉做深度旅遊,推動「來嘉七桃-幸福小巴」,推出「文化觀光新絲路~紅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開頭,黃敏惠播出「以一生看待政治生命」為主題的過去政績影片,這也是黃敏惠此次參選的初衷,黃敏惠表示,她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正派、廉能、斷黑金,是普世價值及市民期待;過去9年與市民共同努力的市政成果,大家都還記憶猶新,距離投票日倒數8天,她推出政績回顧影片,供選民檢視,表現她「勇敢向前行」的大無畏精神;黃敏惠並向選民喊話說,這4年她不斷充實淬煉,有更高的視野跟企圖心,嘉義過去4年退步的,她一定用經驗的把它補回來。

黃敏惠隨後播放呈現「來嘉七桃~幸福小巴」文化觀光新絲路~紅線巴士路線的3D動畫影片,將嘉義市具文化力的美麗景點串聯,配合便宜日票的節能小巴士,成為一條吸引人的觀光新亮點;黃敏惠強調,隨著美術館、圖書總館、大型OUTLET等地標落成,未來「來嘉七桃-幸福小巴」將分布整個嘉義市區,分流遊客,讓所有市民都能因為觀光客倍增,荷包滿滿。

影片中「文化觀光新絲路~紅線」以嘉義火車站為起點,連結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美術館、森林之歌、阿里山森林鐵路車庫園區、檜意森活村、嘉義舊監獄、KANO棒球主題園區、嘉義市史蹟資料館、二二八國家紀念公園等;而「文化觀光新絲路」3D動畫影片也隨後上傳於YOUTUBE,供大眾閱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