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個弱勢孩童願望 等待愛心認領實現

▲耐斯王子大飯店聖誕心願卡,今年有450位弱勢孩童願望,盼各界愛心認領實現。(圖/記者邱嘉琪攝,2018.11.17)
▲耐斯王子大飯店聖誕心願卡,今年有450位弱勢孩童願望,盼各界愛心認領實現。(圖/記者邱嘉琪攝,2018.11.17)

記者郭政隆 邱嘉琪/嘉義報導

耐斯王子大飯店心願卡認領活動邁入第12年,今年提高認領份數達450份,17日舉辦溫馨啟動記者會,每年小朋友小小的心願,透過各界善心人士感受到大大的溫暖,認領儀式即日起跑至12月23日截止,期待踴躍響應,為弱勢孩子圓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耐斯王子大飯店17日舉辦聖誕心願卡認領啟動儀式,副巿長張惠博、嘉義巿議會祕書長李佩玲、社會處長張元厚、前社會處長張寬煜及嘉義家扶中心主委黃國芳、主任沈明彥、經濟扶助組長林政儀、台灣世界展望會彰雲嘉辦事處主任王昶評等一同見證,並與總經理曾慶欑陪同孩子將心願卡掛上聖誕樹。

心願卡中,有小朋友想要文具、有的想要保暖衣物、有的想要運動鞋,還有一位孩子想要一台有籃子的腳踏車,因為自己即將升上國中,為了不造成阿公、阿嬤的困擾,所以決定要自己騎腳踏車去學校,也有孩子幫阿嬤許願,希望能有個電鍋可以煮飯,450個願望,其實不大,等待善心人士認領,就能在聖誕節前實現他們的願望。

總經理曾慶欑指出,此愛心活動邁入第12個年頭,11年來已送出3500份聖誕禮物,從一開始每年的300份提升到400份,今年更加碼至450份,耐斯王子大飯店只是做一個愛心平台,希望社會的善心人士能夠踴躍響應,而其實每年活動都非常成功,在一個月內都會提早認領完成,期望今年仍響應熱烈,順利在聖誕節前將禮物送到孩童手上。

副巿長張惠博說,這個聖誕禮物,對小朋友來講是鼓勵,是愛的力量的傳揚,也可以說是嘉義巿變成愛心城巿最佳具體的展現,希望各界共襄盛舉,讓小朋友的心願能夠達成,感謝耐斯王子大飯店登高一呼,把愛散布在每個角落。

心願卡活動即日起跑至12月23日止,為讓社會大眾踴躍響應,今年耐斯王子大飯店特別捐出18箱乳液及礦泉水抛磚引玉,欲認領之民眾,活動期間請至飯店領心願卡,並於截止日前將禮物送回,飯店會將所有募集到的禮物於聖誕節前送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