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參拜溫陵媽廟 懇請市民票投涂醒哲連任

蔡英文肯定涂醒哲治理嘉市,背書提到,他是醫生最會照顧人。〔圖/記者吳晉輝攝2018.11.17〕
蔡英文肯定涂醒哲治理嘉市,背書提到,他是醫生最會照顧人。〔圖/記者吳晉輝攝2018.11.17〕

記者郭政隆、吳晉輝/嘉市報導

總統蔡英文17日下午2點南下嘉市朝天宮還願參拜,在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陪同下依禮儀為媽祖獻香、獻花、獻燭、獻金帛禮後,受到民眾熱烈的歡迎,紛紛拿出手機讓總統簽名,蔡總統也盡量滿足大家,短暫停留後,隨即前往國民運動中心參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溫陵媽廟董事長張英奇表示,好幾次颱風逼近,但都沒有侵襲台灣,這是總統有德所致。張董事長和涂市長都感謝蔡總統記得三年前來溫陵媽祖廟參拜,答應當選了後會回來還願,所以今仔日總統來參拜,顯示咱小英總統言出必行。

涂醒哲表示,嘉義市的鐵路高架化工程是小英總統與我的政見,蔡總統就任之後馬上實現諾言,讓嘉義市鐵路高架化動工,在他上任後每一年平均爭取的經費比前任多十億,中央支持嘉義市的經費,今年因為有前瞻基礎建設,多了200多億,因為蔡總統全力支持嘉義各項建設,陸陸續續,這三年多來,中央至少投入了三、四百億的經費補助嘉義市,所以嘉義市才能進行那麼多的建設,又沒有負債,這一切都要感謝蔡總統對嘉義市的厚愛。

蔡英文指出,許多人都提到涂醒哲不會說話,但是卻能將嘉義市治理的那麼好,表示會不會說話不重要,會不會做事比較重要。並轉身看了一下涂市長,說涂醒哲市長越來越會講話了,大眾會心一笑。其再次表示,涂醒哲來中央,很多人都很想躲起來,因為他都是來為嘉義市要經費。嘉義市的鐵路高架化,很多任市長都說要做,只有涂醒哲做到了。她今天特別來參拜媽祖,感謝媽祖保佑嘉義市。

蔡英文在國民運動中心聽取簡報後,對於整體規劃給予高度肯定,明確表示,她支持涂醒哲在西區也建設國民運動中心,當下毫無猶豫的承諾,會盡最大努力配合涂醒哲的經費等各項要求。

涂醒哲競選總部表示,東區國民運動中心是涂醒哲市長為前任市長收拾善後所完成的一大亮眼政績,針對競爭對手黃敏惠本次選舉提出興建西區國民運動中心時,隨即遭涂競總消遣,說她連東區國民運動中心都建不起來,西區國民運動中心還是交給涂醒哲來做,才能實現。蔡總統今天的承諾之後,嘉義市西區國民運動中心已經踏出最關鍵的第一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