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稱愛情摩天輪受讚賞 學者秒打臉:肯定碰到金光黨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辯論會中談愛河打造愛情產業鏈政見。(圖/擷取自YouTube ,2018.11.19)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辯論會中談愛河打造愛情產業鏈政見。(圖/擷取自YouTube ,2018.11.19)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一周,藍綠兩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陳其邁的電視辯論會今(19)日晚間登場,第二階段「交叉詰問」時,韓國瑜批評陳其邁陣營總拿「愛情摩天輪」消遣他,並說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曾誇他天才,想出愛河可以做愛情產業鏈,然而辯論會接近尾聲時,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陳其澎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從沒見過韓國瑜,迅速打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辯論會交叉詰問第 11 題,陳其邁問到,韓國瑜喊出「全台首富」口號,卻絕口不提具體作法,「你的台灣首富的路徑到底是什麼?」如果沒有具體方法去實踐,那跟詐騙集團有什麼兩樣?

韓國瑜則回應,奠定全台首富的基礎是蛋白區「貨賣得出去」,蛋黃區投資客、觀光客進得來,所以要推動雙語教育,因為高雄在面向國際,每一個政策都是環環相扣的。韓國瑜再批,陳其邁陣營一直打「愛情摩天輪」這個政見,但法國人已經在設計愛情摩天輪,質疑「法國人就浪漫,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做就是色情狂?你們在思想上已經投降了!」要對手不要再以此消遣他、嘲諷他。

韓國瑜並提到,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帶著學生到愛河,「我是不好意思講,他說韓國瑜是天才啊!這個愛情之河居然可以做愛情產業鏈,這頭腦是怎麼想的?」並說美國留學生聽了他的構想後,立刻畫了摩天輪的圖給予肯定,但我們卻在思想上就已經投降,更說若是陳其邁當選高雄市長,也應該要把愛情之河打造起來,可以提供 3 萬、 5 萬人就業,「多美好的一件事情,誰不喜歡愛情啊?」

但辯論會還沒結束,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陳其澎就在臉書發文表示「我發誓我從來沒有見過韓國瑜,更沒有帶5個學生去看你的摩天輪,你在說什麼?我完全不知道,你肯定碰到金光黨了。」

▲陳其澎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2018.11.19)

該則貼文一出瞬間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韓國瑜不愧是天才XDD最光速打臉傳說」、「這麼不給面子喔,辯論還沒完耶」、「口誤而已吧」、「拜託韓導編劇本可以好好編嗎」、「最快膨風被抓包,這有點好笑」。

對此,韓國瑜陣營表示,韓國瑜說的其實是中原設計學院前副院長魏主榮,純粹是口誤才會造成誤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