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局讓2分鐘!韓國瑜辯論成「省話哥」 陳其邁傻眼開嗆

▲韓國瑜參加高雄市長辯論會,被爆是因為擦了護唇膏,表現才會失常。(圖/擷取自YouTube)
▲韓國瑜參加高雄市長辯論會,被爆是因為擦了護唇膏,表現才會失常。(圖/擷取自YouTube)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雙雄首辯今(19)日晚間登場,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展開激烈對決,備受外界關注。但過程中,韓國瑜頻頻跳過時間,其中最長甚至直接省略 2 分多鐘,就連陳其邁也看不下去,直言「我想國瑜主委有點亂了方寸,你把要問問題的時間,拿來回答你的問題;你把要回答問題的時間,你用來在問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第二階段交叉詰問時,陳其邁先是提出高雄 16 個漁港面臨轉型問題,想知道韓國瑜的政見是什麼?不料,韓國瑜僅回「我不是公務員不需要全部知道」,並反問陳其邁「高雄市的錢都到哪去了?」剩下的 2 分 10 秒直接省略跳過。

接下來的幾題中,韓國瑜幾乎都跳過 10 秒至 30 秒的時間,直到陳其邁問到第 8 題時,當場直指韓國瑜亂了分寸,「你把要問問題的時間,拿來回答你的問題;你把要回答問題的時間,你用來在問問題。」更稱韓國瑜想增加 500 萬人口的方式空洞得像大學生。

韓國瑜的表現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辯論時間用不完是不是代表贏了?」「辯論時侃侃而談,結果時間都用不完,是不是代表這個人口才很好,不需要太多時間,就輕鬆贏過對手?」「辯論可以這樣,說夠了就 Pass 嗎?」「連問題都問不滿,我的天啊」、「韓導什麼時候變省話哥?」也有不少網友看完辯論會後大讚「陳其邁這次真的有備而來,戰鬥力十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