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爺情侶檔」吳念軒詹宛儒 展開新生活變這樣

▲《紅衣小女孩:魔神仔》VR版由吳念軒、詹宛儒主演。(圖/雄影,2018.11.26)
▲《紅衣小女孩:魔神仔》VR版由吳念軒、詹宛儒主演。(圖/雄影,2018.11.26)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當許多影迷可惜《人面魚》裡頭沒有吳念軒之際,高雄電影節將在11月30日開始,獨家限期放映《紅衣小女孩:魔神仔》VR,片中男女主角就是「虎爺情侶檔」吳念軒、詹宛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衣小女孩:魔神仔》VR 由紅衣製作團隊,與專業VR影像技術團隊 Funique 共同推出,導演鄭卜元表示最初會接下這個挑戰,是在看到《紅衣小女孩2》中,許瑋甯以傳神演技詮釋被鬼怪附身,並在電影中多次撲向觀眾的精彩演出效果,大為驚艷,也因此接下VR版的構想。並找來在第二集受到觀眾矚目的「虎爺情侶檔」,吳念軒和詹宛儒,讓VR版的《紅衣》可以延續第二集的故事,以虎爺情侶檔為電影主角,描述他們展開新生活後卻遇上噩夢…。

▲《紅衣小女孩:魔神仔》VR版由吳念軒、詹宛儒主演。(圖/雄影,2018.11.26) ▲《紅衣小女孩:魔神仔》VR版由吳念軒、詹宛儒主演。(圖/雄影,2018.11.26)

鄭卜元補充,《紅衣小女孩:魔神仔》VR 拍攝地點真的處於「凶宅」中,拍攝當天就察覺許多角落藏著符咒,雖然大家提出疑問,但製片口風相當緊,直到拍攝結束當日才承認這裡真的是凶宅,且事故案發地點就在拍攝的房間之中。所幸由於拍攝時間相當短,必須在二日內完成布景、妝髮、拍攝等工作,在時間太趕、資源不足的情況下,大家都很緊繃,演員更沒時間感覺害怕。

高雄「VR體感劇院」將在11月30日開幕,並於11/30-12/21獨家限期放映。除《魔神仔》外,還有《碧海藍天》VR版之美稱的《與海豚共遊》;讓楊雅喆導演看到熱淚盈框的《聽見光明》;《小王子VR》互動版帶你進入經典文學中;《真實山寨村》透過虛擬實境帶觀眾遊歷歐洲名城;《東豆川血痕》以獨特手法道出一段韓國的殘忍近代史;《媽咪,床底有怪物!》將告訴你關燈睡覺時,黑暗房間中的恐怖真相。

▲《小王子VR》互動版帶你進入經典文學中,與小王子一同冒險。(圖/雄影,2018.11.26) ▲《小王子VR》互動版帶你進入經典文學中,與小王子一同冒險。(圖/雄影,2018.11.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