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資助捐款 實現弱勢兒童耶誕心願

▲來賓展示弱勢兒童的心願襪。(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11.29)
▲來賓展示弱勢兒童的心願襪。(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11.29)

響應資助捐款 實現弱勢兒童心願

在安逸富裕的台灣城市,學童安心上學、健康長大是理所當然的事,但在世界的另些角落或台灣偏鄉的貧困孩子,「希望能夠健康長大」、「能夠安心上學」、「希望能夠有足夠的食物可吃」卻成他們夢寐奢求的祈願,台灣世界展望會彰雲嘉辦事處為能幫助這些小孩子,29日與秀泰生活嘉義店共同舉辦「資助兒童,轉變孩子生命」活動,展開為期11天(11/29-12/9)的募集兒童聖誕祝福活動,邀請民眾分享祝福話語,同時更鼓勵民眾加入資助兒童或捐款的行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活動中,中醫診所的卓青峰醫師、富邦人壽蕭國年部長、秀泰生活嘉義店行銷部王栗欣專員及台灣世界展望會彰雲嘉辦事處王昶評主任分別從裝載著每個弱勢兒童的心願襪中,一一唸出兒童的耶誕心願,其中分別有「我來自馬拉威,希望我們可以擁有乾淨的水」、「在印尼,認結核病是黑巫術,弱勢兒童希望能夠獲得治療機會」、「台灣貧困孩子希望不因家裡經濟困窘而中斷學業」的祈願留言,與會來賓也在現場響應募集兒童聖誕祝福活動,率先寫下為弱勢兒童需要祈福話語,藉此呼籲社會各界響應資助兒童或捐款,轉變孩子的未來。

響應資助捐款 實現弱勢兒童耶誕心願 ▲來賓一一唸出兒童的耶誕心願。(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11.29)

展望會主任王昶評表示,透過資助兒童計畫,台灣世界展望會在國外貧困社區進行水資源暨衛生、糧食保障、醫療營養、教育、生計發展等方案,幫助最弱勢兒童能享有生存權、發展權等基本權利,同時推動兒童社團,鼓勵孩子為自己的權益發聲,並倡導社區重視兒童保護,讓孩子在安全環境中成長,更能積極參與社區轉變歷程;而在國內,該會提供經濟弱勢家庭的孩子助學金、營養扶助金等補助,同時辦理課輔、才藝發展、生涯規劃、兒少保護等方案,協助弱勢兒少健康成長,穩定就學,並享有學習才藝、發展天賦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