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達貼心贈「法國限定名牌鞋」 Lulu竟讓他戴綠帽

▲Lulu、阿達主持《燃燒吧!大腦君》。(圖/中天提供)
▲Lulu、阿達主持《燃燒吧!大腦君》。(圖/中天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全新益智節目《燃燒吧!大腦君》今(5)日舉辦記者會,主持人由情侶檔Lulu(黃路梓茵)、阿達搭檔,年底將至,兩人工作忙碌、見面時間變少,但情侶間的甜蜜仍然沒有少,更意外展現阿達浪漫的一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ulu透露,之前她很想要一雙高跟鞋,但鞋子僅在法國販售,沒想到阿達得知後,悄悄託朋友從法國帶回,讓Lulu相當欣喜。Lulu今也特地送上一頂迷彩圖案的遮陽帽,馬上被記者會主持人黃豪平虧說:「妳怎麼送一頂綠帽子呢!」笑翻現場。問及會不會怕情侶合體就會分手的魔咒?但兩人無所畏懼,阿達更說:「就盡量一起工作吧!」

▲Lulu送阿達一頂綠帽。(圖/中天提供)

事實上,《燃燒吧!大腦君》的攝影棚曾是《大學生了沒》的錄影現場,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Lulu直呼:「感覺很特別!最早(參加錄影)是當學生,要坐公車轉捷運,再走路到中天,後來回來當來賓是坐計程車,現在可以停到B1 (中天停車場)了!」阿達也說:「以前進中天,警衛會說進來簽名,今天就不用簽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