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1人!辣妞被鈕承澤「抓胸硬上」 釣妹逞慾公式曝光

▲導演鈕承澤遭控性侵,形象重創。(圖/臉書)
▲導演鈕承澤遭控性侵,形象重創。(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52歲知名導演鈕承澤(豆導)5日驚傳性侵劇組女員工,據悉,他在自家工作室對女員工伸狼爪,施暴過程十分粗魯,不僅強行褪衣、襲胸,最後一度因不舉改以「指侵」得逞,離譜的是,近日又有位一位K女出面爆料,自己也曾遭受鈕承澤侵害,儼然成為台版MeToo風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害K女指控鈕承澤只要性不要愛。(圖/YouTube)

綜合媒體報導,K女昨於三立節目《54新觀點》以剪影方式現身,她指控當時被鈕承澤搭訕,隨後被帶至其住處,兩人小酌後鈕承澤開始上下其手,還把手伸進她的衣服裡,K女嚇到整個人僵住,後來她斷然表達拒絕之意,雙方自此就沒再連絡,而K女也直言鈕承澤對她不是「愛」,而是只為一逞私慾,「很明顯他就是想要發生(性)關係。」


▲受害K女遭鈕承澤抓胸硬上。(圖/YouTube)

此外,K女也揭露鈕承澤的釣妹技倆,她說對方始終將「不排除未來我們有什麼樣的發展」掛在嘴邊,依她對男人的直覺,鈕承澤並沒有認真要交往,自始自終似乎只想跟她發生性關係而已。


▲受害K女現身說法,控訴鈕承澤惡行。(圖/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