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再次與吳念庭當隊友 廖任磊感謝西武球團

▲廖任磊。(圖Nownews資料照)
▲廖任磊。(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劉祐廷 / 新北報導

旅日投手廖任磊季後被巨人隊釋出,日前參加戰力外測試,飆出152公里的球速,加上不佔洋將名額的身分,獲得西武獅的青睞。今(9)日廖任磊出席公益活動後表示:「很感謝西武,可能我在測試會的表現,讓西武覺得符合需要,感謝西武再給我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任磊說今年的表現有比去年進步,也有慢慢達成投手教練的所設的目標。對於被巨人球團釋出,廖任磊表示其實心情無太大起伏,認為球隊有球隊的考量,自己只能繼續做好自己的事情。

廖任磊與西武獅簽下「支配下」合約,也就是明年背號為2位數,高中就讀岡山共生高校的廖任磊,與西武獅內野手吳念庭是高中同學,加上投手郭俊麟,目前西武陣中已有3名台灣選手。

廖任磊說:「吳念庭是我高中同學,至於郭俊麟還沒有很熟,之前遇到有聊過天這樣。可能去的時候再多問銘傑前輩或郭俊麟,還有我第一年在巨人的隊友高木勇人,和我關係也算不錯,去的時候再多跟他請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