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和會成立 李席舟:讓企業家治國 台灣成為東方瑞士

前僑務委員、民進黨前美南黨部主委李席舟(圖左)10日成立「福和會」。(圖 / 翻攝自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臉書)
前僑務委員、民進黨前美南黨部主委李席舟(圖左)10日成立「福和會」。(圖 / 翻攝自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臉書)

記者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前僑務委員、民進黨前美南黨部主委李席舟今(10)日成立「福和會」,以宣揚美國保守派理念,並支持企業家治國,讓台灣成為「東方瑞士」。李席舟表示,福和會也支持台灣獨立,但獨立公投的時機,必須視國際社會態度,「由上帝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席舟等人士倡議成立的「福和會」,是以宣揚基督教信仰為基礎的價值,包括「傳統家庭價值」、社會正義秩序、個人與商業自由。

李席舟表示,台灣現在沒有存在任何主張保守派價值的組織,國民黨如今是中國大陸的喉舌,至於民進黨雖然反共,但路線是左派政黨。他說,美國在川普執政下經濟逐漸轉強,保守派價值復興,他認為台灣多數人民的道德價值體系符合保守信念,所以福和會未來將扮演與美國共和黨政府的接軌角色。

李席舟指出,這次公投也反映出來,福和會在台灣成立的必要性。在美國的保守派價值,就是道德高於政治。上帝給我們每一個人主權,因此人民可以決定國家前途,這就是保守派的價值。

李席舟說,在國民黨和民進黨兩黨都讓人民失望的情況下,人民最敬重的對象,就只剩企業家,因此應該讓企業家治國,讓台灣成為東方瑞士。另外,福和會也支持台灣獨立,由人民決定國家前途。

由於李席舟是「喜樂島聯盟」在美國德州的後援會長,他表示,贊成喜樂島發動的公投,但不代表他支持喜樂島所有的主張,「聖經的宗旨是和平,如果喜樂島公投會影響台灣社會的和平,福和會將有所保留。公投時機必須視國際社會態度而定,台灣有公投的權利,但獨立公投時機由上帝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