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自爆中空開唱 少了內在美覺得很自在

▲袁婭維12日在北京Blue Note開唱。(圖/華納音樂提供)
▲袁婭維12日在北京Blue Note開唱。(圖/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北京報導

大陸歌手袁婭維2012年在節目《中國好聲音》中一舉拿下全國16強,從此打開知名度,在此之前,她從事幕後合音編唱,擁有豐富的演唱經歷,而她選在33歲生日當天,也就是昨(12)日舉行音樂會,與歌迷歡度生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音樂會由投影的愛心動畫佔滿整個舞台,作為音樂會序幕,身穿黑色緊身上衣,露出一截腰際的袁婭維緊接著出現在台上,演唱〈Love can fly〉,邊唱還邊走下台,與歌迷近距離互動,炒熱氣氛後繼續表演,一連演唱了多首歌曲,包含〈Not Tonight〉、〈Don’t Speak〉、〈流花〉、〈Just my luck〉、〈Lights on〉等。

▲袁婭維12日在北京Blue Note開唱。(圖/華納音樂提供) ▲袁婭維12日在北京Blue Note開唱。(圖/華納音樂提供)

在音樂上,袁婭維提到過去都會煎雞蛋,一個人過生日,這幾年才逐漸變成與歌迷一起共度,事後受訪時,她解釋,「不太過生日啦!我覺得沒什麼好過的,自己打拚很多年,這一天就會當作沈澱心情的日子。」也提到,今天能與歌迷一起過生日,特別開心,讓她的心情格外放鬆。

而在演唱〈Just my luck〉時,袁婭維突然走到後台,媒體詢問此事,也許是因為心情放鬆的原因,她不掩飾地說:「我把隱形胸罩脫掉了,我其實不喜歡穿內衣,脫掉之後沒有束縛感,覺得很自在。」不過就算脫下隱形胸罩,她還是有穿著運動型內衣在裡面,所以胸口並沒有特別「突出」。

▲袁婭維12日在北京Blue Note開唱,順便慶祝33歲生日。(圖/記者吳雨婕攝, 2018 12.12) ▲袁婭維12日在北京Blue Note開唱,順便慶祝33歲生日。(圖/記者吳雨婕攝, 2018 12.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