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最新受害者」現身:我不要賠償!要他的罪更重!

▲鈕承澤爆發性侵醜聞,強逼柯奐如拍床戲的黑歷史也曝光。(圖/資料照)
▲鈕承澤爆發性侵醜聞,強逼柯奐如拍床戲的黑歷史也曝光。(圖/資料照)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52歲的鈕承澤,日前被一名女性電影工作人員控告對她強逞獸慾,案子才在偵辦中,就又冒出另一位「受害者」,該女表示9年前也曾在鈕承澤的家,遭遇一模一樣的情形,同樣的鈕承澤侵犯女生SOP:勸酒、硬不起來、用手指洩慾,讓該女痛苦到現在。不過鈕承澤和其委任律師胡原龍,對此都不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壹週刊報導,有一位現已嫁作人婦的A女,9年前透過朋友認識鈕承澤,當時她剛從美國回台灣玩,就在大夥瘋玩了一晚之後,對方就連哄帶騙地說要帶她去吃早餐,但卻把車開回自己家,當A女察覺不對勁想尿遁時,卻發現鈕承澤已經脫光光躺在床上,即使跑給他追,最後還是被他摳下體侵犯。

至於為何直到現在才爆料呢?A女表示當時許多人都認為是她倒貼鈕承澤,讓她苦不堪言,如今終於等到這一天,希望可以幫助被鈕承澤欺負的該女性工作人員,「任何需要我都配合」,讓鈕承澤繩之以法,更強調自己不是為了想紅或錢,而是希望自己的證詞可以加重鈕承澤的罪,讓他關久一點。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