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再次語出驚人 巴克利:柯瑞並非聯盟前4

NBA傳奇名將Charles Barkl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BA傳奇名將Charles Barkl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TMZ網站報導,前NBA名宿、TNT球評Charles Barkley(巴克利)表示,勇士當家球星Stephen Curry(柯瑞)並不是當今NBA排名前4的球星,也引發球迷的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arkley日前在接受採訪時被問到當今NBA最好的球員是誰,他回答自己認為LeBron James是聯盟裡最出色的球員。之後又被問到那排在第2到第4的球員分別是誰?巴克利表示,Kevin Durant、Kawhi Leonard和Giannis Antetokounmpo將並列在這個位置。

至於為什麼Curry不在其中,Barkley回應道:「我愛Stephen(Curry),但他不能和那些球員相提並論。」

事實上過去Barkley就是著名的「勇黑」,不只一次質疑跳投隊伍無法拿到冠軍,而且在Durant帶槍投靠後,他也認為這一支球隊很討人厭。

不過事實上本季Curry打出生涯的又一高峰,場均能得到29.3分5.7助攻,三分命中率則高達.480,而且雖然缺賽多場,但他目前的三分球總命中數只差排平第一的James Harden一顆而已。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