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禍總有「貴人」收爛攤?名嘴爆鈕承澤洗白內幕

▲導演鈕承澤出道多年,代表作無數,如今卻身陷性侵醜聞。(圖/微博、臉書)
▲導演鈕承澤出道多年,代表作無數,如今卻身陷性侵醜聞。(圖/微博、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導演鈕承澤(豆導)性侵風暴持續延燒,除了劇組女員工、波霸K女,日前又有第三名辣妹出面控訴遭狼襲,但他自始沒有承認任何一項指控,名嘴許聖梅爆料,鈕承澤「爭議又難相處」,為人態度十分囂張,風波背後總有「貴人」撐腰,替他收拾爛攤子,讓危機都能順利化險為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聖梅日前在節目《突發琪想》解析鈕案,細屬鈕承澤過去黑歷史,她表示,當年鈕爆出強吻張鈞甯脖子,事後某記者在訪問時提及此事,鈕當場對該名記者飆髒話,還撂話從此不與張鈞甯合作,所屬報社聞訊欲表達不滿,鈕酒醒後驚覺事態嚴重,但卻是經紀人代為道歉,「很抱歉,你要原諒他,他壓力很大,他不是故意的。」

▲許聖梅認為總有貴人替鈕承澤收爛攤子。(圖/YouTube)

2013年鈕承澤籌拍電影《軍中樂園》,向當時協拍的國防部提出申請書,但內容僅註明劇情涉及823砲戰,孰料,上映後竟是在講敏感的「特約茶室」歷史,加上偷渡陸籍攝影師登艦事件,讓經手該片申請的相關人員遭受記過、拔官等處分,甚至有軍官譏諷,對紐的態度「沒齒難忘」。

此外,許聖梅也指出,有特定媒體在性侵案爆發後,以「史詩般的讚頌手段」替鈕承澤洗白,講述其有多可憐,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失眠、無法面對自己母親,心裡有多煎熬等等,讓她忍不住怒批:「這些內容應該是被害者的心情,怎麼會是一個涉及性侵案的加害者的心情?」

▲許聖梅質疑背後有人替鈕承澤撐腰。(圖/YouTube)

對此,許聖梅認為鈕接連闖下的禍,背後都有「貴人」替他擺平一切,就連先前媒體堵在鈕承澤住處,也有人送飲料「招呼」,更不用說官司有大律師「護身」,她甚至說性侵案爆發後,「台灣電影圈被下封口令,沒人任何一個人出來幫受害女員工說任何一句話」,讓她必須獨自一人面對所有偵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