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娜與在地團隊 嘉義巿跨年迎新

▲嘉義巿跨年晚會吹在地風,有18組在地團隊及藝人參與,更有李千娜、董育君、楊欣樺、金志遙等星光壓軸陪大家迎新年。(圖/記者邱嘉琪攝,2018.12.19)
▲嘉義巿跨年晚會吹在地風,有18組在地團隊及藝人參與,更有李千娜、董育君、楊欣樺、金志遙等星光壓軸陪大家迎新年。(圖/記者邱嘉琪攝,2018.12.19)

記者郭政隆、邱嘉琪/嘉義報導

迎接2019年,嘉義市跨年營造「在地風」,晚會活動移回體育場,結合在地美食、公益、文創市集及在地街頭藝人、傑出團隊、全國知名樂團、青春歌手大匯演,自12月31日當天下午3點起,連續9.5小時演出,還有女神級歌手李千娜陪大家跨年迎新,精彩可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市跨年晚會吹「在地風」,19日記者會上唱跳歌手金志遙及台語歌手楊欣樺皆到場邀請民眾參與,兩位目前雖在台北及台南發展,但小時候曾在嘉義生活或表演打拚,因此受邀回嘉義演出感覺就像回家鄉一樣。金志遙就說,「嘉義巿是很純樸、足打拚的所在,希望透過這次機會,讓大家知道,嘉義就是國際,也有很棒的唱跳歌手。」

▲唱跳歌手金志遙(右)及台語歌手楊欣樺(左)回到與自己有連結的嘉義巿演出,感到溫暖開心。(圖/記者邱嘉琪攝,2018.12.19)

文化局局長林青萍指出,今年跨年晚會在體育場舉辦,有超過22組團隊9.5小時馬拉松式精彩演出,周邊規劃了約120攤的觀光美食攤位,要大家好吃好玩好逛,並強調有18組在地團隊及藝人共同參與演出,展現與在地緊密的連結。

跨年晚會主持人由嘉義藝人GINO(民視舞力全開主持人),搭配演技派女星黃瑄共同擔綱,演出團體有金曲歌王許書豪、嘉義唱跳小天王金志遙、飾演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中方瑋琪一角,入圍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嚴正嵐、台語唱將董育君、楊欣樺、嘉義在地樂團美秀集團、唱跳女團TUD,最後由全方位女神級歌手李千娜和大家一起跨年迎接2019年,星光熠熠,陣容堅強。

林青萍表示,今年跨年晚會還提供12台電動車抽獎,參與民眾只要攜帶身分證,都有機會抽中電動車騎回家。

▲網紅大提琴女孩與局長林青萍在記者會中直播,邀請廣大網友爭相走告來嘉義巿跨年迎新。(圖/記者邱嘉琪攝,2018.12.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