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涉賄選惹議!朱挺玗發文這樣說 網友:好歹演一下認錯

▲韓國瑜昨( 19 日)公布部分小內閣名單,其中海洋局長朱挺玗因曾涉嫌賄選惹議。(圖/翻攝自朱挺玗臉書粉專)
▲韓國瑜昨( 19 日)公布部分小內閣名單,其中海洋局長朱挺玗因曾涉嫌賄選惹議。(圖/翻攝自朱挺玗臉書粉專)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昨( 19 )日證實部分小內閣名單,其中海洋局長朱挺玗因曾在競選市議員時涉嫌買票遭判當選無效,引爆爭議。對此,朱昨( 19 日)晚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連說 3 次「沒有前科!」並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而網友見狀則紛紛砲轟她「格調低」、「好歹也演一下承認過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挺玗曾於 2006 年參選直轄市市長暨市議員選舉,當時她的母親吳德美替她操盤買票,讓她順利當選高雄市第五選區市議員,不過在 2008 年 4 月 15 日遭判決涉嫌賄選而當選無效定讞,隨即辭去市議員職位,此事引發外界疑慮。

對此,韓國瑜表示,也許過去有小小的紀錄,但已接受過懲罰的人,希望社會能夠看到其長才,坦言現在要找像一張白紙一樣的人真的不好找,相信高雄市和小內閣都能接受她,盼大家能以更寬廣的心胸來看待小內閣。

▲準海洋局長朱挺玗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圖/翻攝自朱挺玗臉書粉專)

而朱挺玗也在臉書分享一首由朴樹演唱的「平凡之路」,並表示這首歌很適合她的人生!直說「究竟還要糾結過去多久?謝謝很多朋友的支持和鼓勵,今天好不平凡的一天!」同時,她強調「我沒有前科!沒有前科!沒有前科!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不過,此話一出,網友隨及噓聲四起,「這格調當局長要笑死人喔!?」「你媽幫你買票刑事被判 3 年,然後妳是民事被判決當選無效,當然不會有『前科』」、「好歹也演一下寫個文青體承認過錯希望大家能接受,結果強調沒有前科混淆視聽,好像是說當時甘我屁事」;另也有人認為,「誰無過去?應給年輕人一個重新開始為民請命的機會」、「這時候很重要的不是強調自己沒前科,而是向高雄市民保證妳不會辜負這個機會、會好好為高雄努力做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