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醒哲將卸任 感恩茶會市民感恩真情露

▲陳玉洲女士帶著感恩與市民對涂醒哲市長的祝福,要當面感謝涂市長。(圖/鍾 聲攝, 2018.12.20)
▲陳玉洲女士帶著感恩與市民對涂醒哲市長的祝福,要當面感謝涂市長。(圖/鍾 聲攝, 2018.12.20)

記者郭政隆、邱嘉琪、鍾 聲/ 嘉義報導

25日是2018大選,經過選民4年考核、檢驗結果後的交接卸、就任日期。對照4年前的就任會,與今(20)日涂醒哲市長卸任前的感恩會,雖然仍有喧天的熱門樂響,但席間人與人間的氛圍、彼此臉上露出的表情,幾可明顯看出『惋惜』的端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市政府今天在市政大樓內的廣場,為涂醒哲市長辦卸任前的感恩會,雖然感恩會10點已正式開始,場上佈置的椅子,來賓才出席約1/2。

涂醒哲在其夫人鄭玉娟、蔡文旭議員等人的陪同下,面帶笑容的走進感恩會場,並與席間的官員、來賓一一握手寒暄。涂醒哲上台仍然細數任期內豐功偉業,包括『不淹水的823』、『免費亮10年LED燈』等政績。

因健檢政策獲益而主動投入擔任『衛生局保健志工』的陳玉洲女市民,特地帶著手寫『親愛的市長,感念慈悲、守護嘉義、愛民如子』,並貼滿市民感恩與祝福心語的小看板現身會場,就是為了表達對涂醒哲的再造之恩;帶著感言詞稿的陳玉洲女士說,練習了好幾次,每每都因感動的情緒不能自己,而無法一次念完稿,但是無論如何,今天一定要親自向涂市長說「市長,謝謝您,感恩有您,這麼重視市民健康,推出很多保護市民健康的福利政策,尤其醫院型的免費健康篩檢,讓誤食藥品全身無力、卻找不出病因的先生,經過健康篩檢醫檢師的及時發現原因而獲救重生。」

▲涂醒哲市長團隊。(圖/記者郭政隆攝, 2018.12.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