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被狗兒子霸佔... 阿金一口咬走床墊小金全部滾一圈

▲大陸這隻黃金獵犬「艾迪」看見自己狗兒子們霸佔自己的床,竟咬走孩子們的床墊。(圖 / 翻攝自抖音)
▲大陸這隻黃金獵犬「艾迪」看見自己狗兒子們霸佔自己的床,竟咬走孩子們的床墊。(圖 / 翻攝自抖音)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不管你相不相信狗狗聽得懂人話,看完這隻「金毛艾迪」我是信了!這隻黃金獵犬「艾迪」彷彿聽得懂主人說的話,而且做出的行為笑翻一推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主人在抖音上傳一段影片,主人問,「你的兒子把床都霸佔了你說怎辦呢?」沒想到這隻阿金竟然一口咬走狗兒子們躺的床墊,害的六隻兒子一臉懵的在睡夢中驚醒外,還像下水餃般在床墊上翻一圈,而艾迪惡作劇完還趕緊跑到房間把門關上,一旁錄影的主人又氣又好笑的說,「你怎麼這麼壞!」

▲艾迪聽到主人的問題都會做是又聰明又可愛的反應,笑翻許多網友。*圖 / 翻攝自抖音)

大陸抖音 APP 用戶「 118594968 」是網路紅人,家中養的黃金獵犬「艾迪」聰明又蠢萌的形象讓不少粉絲笑翻,而艾迪惡作劇整自己小孩的影片不只這一支。另一支影片中艾迪的兩隻狗孩子躺在床上睡覺,主人問艾迪「你的姑娘(女兒)不聽話怎麼辦?」,艾迪又再次一口咬走床墊害的狗女兒沒床睡,主人又再問艾迪,「那兒子不聽話怎麼辦?」艾迪竟走向旁邊叼起一旁的掃把,貌似在說「兒子不聽話看我一棍打死他!」,聰明又靈活的反應讓主人無奈的笑說,「你可真行」!

金毛艾迪的這隻影片吸引了百萬人為他的聰明反應按讚,網友們紛紛留言「阿金真是太聰明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