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錢潮 黃敏惠邀來嘉義跨年拚經濟

▲黃敏惠再接任巿長的第一次跨年,號召大家一起來參加拚經濟。(圖/記者邱嘉琪攝,2018.12.28)
▲黃敏惠再接任巿長的第一次跨年,號召大家一起來參加拚經濟。(圖/記者邱嘉琪攝,2018.12.28)

記者郭政隆,邱嘉琪/嘉義報導

嘉義巿長黃敏惠25日就職,迎上就任巿長的第一次跨年,嘉義巿2018跨年營造美食、機車與紙花歡樂三部曲,更有從12月31日下午3點起連續9.5小時的演出,準備嗨翻體育場,12月28日巿府召開記者會,巿長黃敏惠廣邀年輕朋友帶著家人前來,以人潮引錢潮,一同為嘉義拚經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嘉義巿跨年晚會結合在地美食、公益、文創巿集及在地街頭藝人、傑出團隊、全國知名樂團、青春歌手大匯演,12月31日在體育場自下午3點起進行長達9.5小時的演出,晚上更有李千那、嚴正嵐、金志遙、董育君等藝人陪大家倒數,在繽紛紙花撒下的一刻,歡喜迎接新的一年。

▲唱跳歌手金志遙回到熟悉的嘉義跨年獻唱。(圖/記者邱嘉琪攝,2018.12.28)

甫上任的巿長黃敏惠迎上這歡欣的跨年活動,記者會中她提到,今年跨年有優秀年輕人返鄉表演,還有外地天團加持,精彩可期,並提醒民眾帶著身份證參加,因為有12輛電動機車提供摸彩,自己前往也會帶上身份證參加抽獎,如抽到再捐出來。黃敏惠強調,藉由節慶來拚經濟,這是個很重要的能量,有人潮就有錢潮,錢潮流進來,人才留下來,讓嘉義人一起發大財。

sdr

嘉義巿政府文化局指出,跨年晚會舞台燈光音響規格比照巨星演唱會等級,有巨型LED螢幕以及2座300吋巨型布幕,為民眾打造最具質感的音樂饗宴,並配合在地有線電視台(49台)轉播與youtube網路直播,讓民眾透過電視、電腦或手機皆可同步收看;且12月31日還安排專車接駁及台鐵散場加班車,民眾可多加利用。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