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跨年/阿妹北京搶先露臉 嗨唱〈三天三夜〉輕鬆震場

▲天后張惠妹提前在北京跨年。(圖/微博)
▲天后張惠妹提前在北京跨年。(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流行天后張惠妹(阿妹)今年選擇留在台灣陪粉絲跨年,今(31)日將在台北壓軸與民眾倒數,不過稍早她卻出現在大陸北京跨年場,原來是以預錄方式先與對岸民眾同樂,阿妹現場飆唱嗨歌〈三天三夜〉,粉絲揮舞螢光棒跟著跳動,現場簡直陷入暴動狀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妹事前赴北京衛視錄製「2019環球跨年冰雪盛典」,與大陸粉絲提前迎接新年,她身穿白色上衣,搭配黑色流蘇外套,一身搖滾元素嗨唱多首暢銷金曲,分別為〈Are You Ready〉、〈三天三夜〉及〈跳進來〉,以動感快歌輕鬆炒熱氣氛。

在可容納多人的戶外場地,阿妹與舞群賣力演出,當曾被台北小巨蛋禁唱的〈三天三夜〉音樂一出,全場粉絲嗨到最高點,阿妹時而甩頭,時而對鏡頭拋媚眼,驚人舞台魅力征服在場粉絲,大家也整齊地舞動手中螢光棒,邊唱邊跳與天后同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