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高雄演唱會嘉賓人選竟是「他」 女兒打槍拒參加

▲吳宗憲女兒吳姍儒表示無法參與老爸的演唱會。(圖/華貴娛樂提供)
▲吳宗憲女兒吳姍儒表示無法參與老爸的演唱會。(圖/華貴娛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即將在5月18日於高雄巨蛋舉行「2019 吳宗憲Jacky Wu高雄巨蛋演唱會」的吳宗憲正式宣告,演唱會門票將在1月12日開賣,這場高雄演唱會一直是吳宗憲心中殷殷期盼的故鄉演出,除了設計全新內容之外,還計畫邀請驚喜神祕嘉賓來一同出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憲哥才宣布演唱會門票開賣,女兒吳姍儒就打臉老爸表態不參加,敢拒絕老爸的邀請,吳姍儒也是心驚驚,不過當她說出原因是「她」之後,儘管吳宗憲百般無奈,卻也只能點頭放行。能讓吳姍儒無法參加老爸吳宗憲的演唱會,原來是吳宗憲在美國念書的的小女兒Olivia要畢業了,老爸忙到沒時間,身為大姊的Sandy當然得代表家人去參加畢業典禮,這理由讓憲哥無話可說,只能點頭放行。

▲吳宗憲透露嘉賓人選,要大家猜猜看。(圖/華貴娛樂提供) ▲吳宗憲透露嘉賓人選,要大家猜猜看。(圖/華貴娛樂提供)

少了女兒的加持,憲哥一度把主意打到女兒的阿公、也就是自己的老爸身上,直笑說要拉老爸上台,就可以創下高雄巨蛋「吳宗憲障礙」之最高齡演唱嘉賓障礙。除了日前提到的綜藝群星團之外,吳宗憲也苦思計畫邀請神祕嘉賓,要給高雄歌迷一個大大的驚喜,問到憲哥打算找誰?他收起放砲性格,直呼要保密防諜做好做滿,堅持不說才叫做驚喜,不過忍不住的他還是透露了一個線索,就是他計畫邀請的嘉賓一定會是綜藝跨界音樂的重量級人物。

海外的歌迷也頻頻敲碗希望能看到憲哥的演唱會,憲哥倒是豪爽的回應了有巡演東南亞及大陸的計畫,不過自己的工作行程實在太滿,世界巡演可是一個大工程,細節得再好好的規劃討論。「2019 吳宗憲Jacky Wu高雄巨蛋演唱會」於5月18日於高雄巨蛋舉行,演唱會門票將在1月12日中午12點於拓元售票系統全面開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