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師弟擔任踢館魔王 落髮表決心

▲艾文同學擔任選秀節目踢館魔王,受到導師好評。(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艾文同學擔任選秀節目踢館魔王,受到導師好評。(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混血兒娛樂旗下新人,同時也是玖壹壹師弟的艾文同學年僅18歲,去年推出首波單曲〈不想上課〉初試啼聲後,其快嘴在樂壇掀起一片讚聲,這回受邀化身「猛獸」前進知名選秀節目6強賽擔任踢館魔王,他以新歌〈Baby G〉突圍應戰人氣王林孟辰,面對眼前大咖導師:蕭敬騰、羅志祥、Ella、林宥嘉等明星嚴格標準,他卻不畏懼、台風穩健獲得導師好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表現意外受到好評,所以混血兒娛樂表示,目前不排斥讓艾文同學參加第二季,為未來留下伏筆。在這次比賽獲得滿滿養分,艾文同學謙虛的說:「老師們對我評語有好有壞,好的評語我會繼續保持,壞的評語我會努力改變。」也大方誇讚對手林孟辰,期待未來有機會在音樂上合作。

▲艾文同學擔任選秀節目踢館魔王,受到導師好評。(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艾文同學擔任選秀節目踢館魔王,受到導師好評。(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艾文同學參戰歌曲〈Baby G〉是一首由自己獨唱的版本,他解釋歌曲意義:「代表著 BABY GANGSTER,凡事要謙虛,絕不自以為,嘻哈就是值得別人尊敬。」

此外,身為大一新鮮人的艾文同學,近來迎接寒假到來,他除了把重心放在創作寫歌,也會跟家人去日本充電旅行,被問到課業成績,他笑說:「不太能把握,有些小考因爲工作的關係沒考到,不知道老師會不會體諒我一下。」且這回他難得「變髮」,剪去長髮展現決心,誓言要做出更好的音樂,也開出夢幻合作名單,希望能和「最強怪物新人」安那合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