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石高中畢業生配天宮祈福 期發揮實力奪佳績

▲國立東石高中應屆畢業學生在師長及家長會帶領下,一起到朴子配天宮祈福。(圖/東石高中提供, 2019.01.14)
▲國立東石高中應屆畢業學生在師長及家長會帶領下,一起到朴子配天宮祈福。(圖/東石高中提供, 2019.01.14)

記者 鍾 聲/嘉義報導

國立東石高中152位應屆畢業的考生們,今(14)日上午在校長楊長鉿、家長會長林文正、校友會理事長黃國明等師長帶領,到學校所在地的宗教信仰中心—朴子配天宮,由朴子市長吳品叡、配天宮董事長黃清田等人陪同,一起向配天宮的「不動天后」—媽祖祈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石高中本著宗教信仰可以產生力量,相信而不迷信的引領應屆畢業同學,到配天宮向媽祖祈福,讓同學們平時的努力苦讀,穩定情緒的可以在即將到來的大學學測中,發揮實力,勇奪佳績。

東石高中表示,今年應屆生中,有一組帥哥3胞胎,二對美女雙胞胎,一對龍鳳胎同在高中部二個班級的巧妙組合,且3個帥哥都允文允武,雙胞胎們也是溫和有禮,這3年的高中養成教育中,曾因在同班而外表相似度極高,讓師長、同學們都無法辨認而增添很多趣談。

楊長鉿表示,目前有吳宜道、楊諒為、蔡少翔等3位同學,在全國技能競賽決賽(社會組)成績榮獲雙金牌、一銀牌,已取得申請推薦入學的資格,預料將可錄取國立台灣科技大學電機系,另依學校老師教學的認真與同學們努力的程度,相信今年的學測成績將會再次突破,創造佳績。

楊長鉿指出,學校一直以來朝全人教育發展,都是朝社區國中生首選的卓越高中方向發展,讓全體學生都能如預期的進入理想中的大學。

▲第1排(從左):李元彰、怡珊(龍鳳胎)、李泳璿、泳璋、泳珅(三胞胎)、郭悅馨、悅恩(雙胞胎)。(圖/東石高中提供, 2019.01.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