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虐童者咒罵、動私刑 陳沂嗤之以鼻:民智未開愚蠢之人

▲網紅陳沂。(圖/臉書)
▲網紅陳沂。(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社會近來虐童案頻傳,繼托嬰中心負責人及褓姆連手施暴、惡父不滿肉圓沒加辣毆妻兒,近日又爆台南4名大人虐死1歲半女嬰,連日來民眾情緒怒到最高點,不僅有人以私刑教訓當事人,各界謾罵聲浪充斥社群媒體,對此,網紅陳沂不以為然,直言咒罵不會讓社會更好,更酸:「中華民國台灣自由地區就是如此,一如既往的野蠻愚蠢民智未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沂今(16)日在臉書表示,看到一堆人轉發「虐殺幼童唯一死刑」的圖,或是咒罵兇手來彰顯自己的正義,以及又有「暴民聚眾毆打兇手」行為,讓她感嘆,「這樣的咒罵從來都不會讓社會更好,罵完了打完了發洩完了然後呢?」質疑這些看似正義、有愛心的人,又有幾個始終關注那些可憐無辜,卻無力向命運抵抗的生命?

▲許多網友轉發支持虐童處死刑圖片。(圖/臉書)

話鋒一轉,陳沂有感而發說:「如果慈善社福單位的善款能像那些咒罵聲一樣猛烈的話,或許就會少一些遺憾的故事了吧?」坦言自己不是什麼愛心之人,雖然看到新聞還是會震驚、為小生命感到難過,「只是罵兇手不會改變什麼,罵司法更是愚蠢,都還沒審判就能未卜先知判決結果?」

對此,陳沂道出民眾盲點,「社會問題從來都不是見一個罵一個殺一個可以解決的,只是很少有人願意在乎問題是怎麼被製造出來的。」一翻鏗鏘有力言論獲得不少網友讚賞,不過文末她卻語出驚人,「Fine,中華民國台灣自由地區就是如此,一如既往的野蠻愚蠢民智未開!」

▲陳沂臉書全文。(圖/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