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娛樂爆/謝承均人見人愛 女星狂摸胸還硬上

▲謝承均(右三)在八點檔劇組人緣很好。(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謝承均(右三)在八點檔劇組人緣很好。(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謝承均與好友王宇婕、陳子玄及何依霈上《一袋女王》,現場分享她們與謝承均合作八點檔期間的「情愛糾葛」。因為謝承均的好脾氣,加上長時間相處,讓他跟曾莞婷、連靜雯、六月等男女演員都成了好朋友,只要他一進休息室就會有高八度且興奮的「仔哥」(謝承均外號仔仔)呼喚聲,讓巴鈺笑說:「這樣講的仔哥好像行動春藥一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子玄因入行前就喜歡謝承均,所以拍照時手總是要放在他胸部上,還會硬拉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腰際,讓滿是無奈的謝承均忍不住當場大喊陳子玄老公的名字。陳子玄進到演藝圈後的第一場戲演出愛慕謝承均的學妹,而且還有親吻謝承均臉頰的戲,讓陳子玄興奮的對著他狂親猛親,進入八點檔後,發現謝承均是好好先生,趁第一次跟謝承均出外景合照時,當場就把手放在他胸部上,還說要收集滿一百張摸謝承均胸部的照片,讓謝承均又好氣又好笑。

▲陳子玄(右)愛鬧謝承均,尤其愛摸謝承均胸部(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藝人王庭勻在BL夯劇《深藍與月光》中飾演嚴謹的行銷公關總監,帥氣又深情溫柔的演出,讓王庭勻廣受觀眾喜愛,不過王庭勻許久沒有現身螢光幕前,原來近日他到了北京拍電影《冬天的秘密之遊走真凶》,他在片中飾演「林浩然」,是一個對兄弟有義氣、對感情專一的富二代,雖然個性有些油滑,但不失自己的原則。王庭勻目前已殺青,《冬》片也將在今年上映,他笑說,對於新片內容還不能透露太多,只能告訴大家這是一個「追查兇手」的故事,請粉絲們期待。

▲王庭勻(左)演出BL劇《深藍與月光》廣為人知。(圖/凱渥提供)


《女力報到》收視節節高升,昨(15)日播出終於等到女兵男兵們同框,瞬間最高收視點落在李宣榕(飾 潘朵拉)找大家一起去看房子,成功讓房東便宜出租「愛情豪宅」。李宣榕表示,現在的劇情讓她感覺又回到當時的《女兵日記》大家住在屏東宿舍的日子,感覺很熟悉。得知昨日收視最高點落在她身上,她感動的說:「真的很開心,以前當歌手的她只知道拚命地唱,讓粉絲喜歡,現在演了《女兵日記女力報到》已經是個演員,所以會更努力的把戲演好,讓大家知道她不只是會唱歌。」

▲《女力報到》收視節節高升。(圖/TVBS提供)

公視《音樂BAND BAND BAND》第三集請來跨時代的音樂創作者,荒山亮、怕胖團、柯智棠三組音樂人一同演繹各個年齡階段不同的聲音,碰撞出新的火花。有武俠搖滾天王之稱的荒山亮,本次代表的是40時代,已屆齡大叔的他,依然熱血的在製作許多跨界的台語音樂。荒山亮表示:「布袋戲本身精神就是這樣,當下流行的元素都可以嘗試,這個舞台給我很多成長,很多碰撞,加上它的歌詞很難,都是台語創作,所以寫詞上也給我很多訓練。」

▲荒山亮。(圖/公視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