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警攻克毒品集貨場  起獲槍械及現金620萬元

▲警方起獲的各項證物。(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9.1.17)
▲警方起獲的各項證物。(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9.1.17)

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

嘉義市警察局之前接獲民眾檢舉,指出嘉義市劉厝路一處鐵皮工廠夜間常有大批高級車輛進出,經市警刑大隊偵二隊四個月的偵查、埋伏觀察,發現車主大都有毒品前科,即與中部打擊犯罪中心之刑事局偵查第六大隊第二隊、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嘉義縣警察局竹崎分局、海巡署臺南查緝隊、布袋查緝隊、海巡署艦隊分屬艦隊分署十三海巡隊共組專案小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攻克毒品集貨場  起獲槍械及現金620萬元
▲以色列製沙漠之鷹手槍。(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9.1.17)

1月15日深夜,警方確認時機成熟,由刑事局打聲請維安特勤隊進行攻堅,現場查獲葉姓犯嫌等12人到案,並當場查扣總計毛重703.9公克的第3級毒品K他命1批、毛重計140.22公克)毒品咖啡包13包及點鈔機1臺、新臺幣620萬9653.6元(含美金669元及印尼盾9000元),更查獲以色列製沙漠之鷹手槍1把及子彈 6顆,另還有販毒聯絡用行動電話33支等證物。

警攻克毒品集貨場  起獲槍械及現金620萬元
▲620多萬元的現金及外鈔。(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9.1.17)

警方表示,經初步清查發現,該集團租賃鐵皮倉庫,作為犯罪成員平日交易毒品的聯絡站,由於該集團晝伏夜出且行事極為小心,所以警方專案小組掌控其作息後,申請維安警力支援在深夜發動破門攻堅行動,一舉查獲包括主嫌在內共12名共犯,起出三級毒品K他命及制式手槍乙把,疑似販毒不法所得600多萬元,全案依移請嘉義地檢偵辦。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