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龍確定要回中職了!魏應充:抱歉讓龍迷等太久

▲味全龍隊徽。(圖/截自網路)
▲味全龍隊徽。(圖/截自網路)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上週傳出頂新有意以「味全龍」之名重返中華職棒,據媒體報導指出,頂新集團前董事長魏應充今( 21 )日召集前味全球星張泰山與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言人歐陽劭偉,歐陽邵偉轉述魏應充說法表示,「味全龍確定要復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魏應充找上前味全球星張泰山以及歐陽邵偉討論味全龍回歸中職一事,歐陽邵偉轉述魏應充談話指出,「今天只是董事長先告訴大家,味全龍確定重回中職,接下來我們會一步一步去做。」並且表示魏應充很清楚時間表,報導指出,頂新代表會在春節假期前和中職有進一步接觸。與會的張泰山表示,「三董說,很抱歉,實在是讓龍迷等太久了。」

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上週表示,有接到頂新四董魏應行的越洋電話,表示有計畫以「味全龍」名義重返中職。吳志揚透露,如若能在 4 月底前談妥,即可參與 7 月的選秀,然後明年從二軍開始, 2021 年味全龍將正式重返一軍戰場。

▲味全龍迷。 (記者吳政紘/攝影) ▲味全龍迷。 (記者吳政紘/攝影)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Android 版下載:
抽獎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