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奶AV女優引退獻驚喜 彩美旬果首戰105場「裸體秀」

▲彩美旬果首次嘗試脫衣舞秀。(圖/AV CULT)
▲彩美旬果首次嘗試脫衣舞秀。(圖/AV CULT)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日本AV女優彩美旬果將於3月底引退,在這之前確定舉辦引退特別公演《Dream on》,於2月21日至3月13日在淺草搖滾座跳脫衣舞,回饋長久以來支持她的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入行7年的彩美旬果有著D奶的傲人身材,日前流出長達半小時的無碼影片時,令她與粉絲相當崩潰,更在今年元旦丟出「引退」震撼彈,坦言確定不再拍A片、不想再當藝人,未來或許會經營咖啡店,或是跟朋友玩音樂。

彩美旬果為了紀念引退,除了舉辦寫真展,也將在2月21日至3月13日於淺草搖滾座演出「脫衣舞秀」,這是她首次挑戰全裸跳舞,預計一天5個場次,21天總計105場,也因為是引退前的特別演出,她從去年開始就努力上課,喊話希望除了日本,台灣的粉絲也能到現場給予支持。

S__80298060 ▲彩美旬果首次嘗試脫衣舞秀。(圖/AV CULT)

S__80322692 ▲彩美旬果首次嘗試脫衣舞秀。(圖/AV CULT)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