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殷仔前隊友兩千安老將 一年1.85億續當勇士

Nick Markak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ick Markak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去年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的老將Nick Markakis,今(23)日宣布與亞特蘭大勇士簽下1年6百萬美元(約新台幣1.85億元),上個球季「回春」打出近十年最佳成績的他,續留去年國聯東區冠軍的勇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5歲的Nick Markakis去年在球隊擔任第四棒角色,他去年不但全勤,還繳出.297/.366/.440的出色打擊三圍,另外有14轟、93分打點,去年也是他生涯首度入選全明星賽。

Nick Markakis的新合約,除了基本支付的4百萬美元,還另外支付2百萬美元的買斷費。儘管去年表現不俗,依然遭到大幅減薪,對此他表示:「我一點也不生氣,我玩小朋友的遊戲還能賺這麼多錢,我怎能對此失望呢?」

Markakis生涯前9個球季都在金鶯隊度過,與我國旅美好手陳偉殷當過幾年隊友,生涯累計2237支安打,在大聯盟現役球員中排名第5,僅次於Robinson Cano。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