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座郭俊銘爆不倫戀 台水:未獲上頭其他指示

▲媒體報導台水董事長郭俊銘爆發跟人妻不倫戀,上班時間還搭乘台水公務車看牙醫、逛花博園區。(圖/擷取自台水官網)
▲媒體報導台水董事長郭俊銘爆發跟人妻不倫戀,上班時間還搭乘台水公務車看牙醫、逛花博園區。(圖/擷取自台水官網)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媒體報導台水董事長郭俊銘爆發跟人妻在上班時間到摩鐵偷情,且不僅上班幽會,上班時間竟還搭乘台水公務車看牙醫、逛花博園區。為此,台水發言人武經文今(23)日表示,周刊內容報導屬董事長的私領域部分,不便說明,至於上班時間逛花博外出,台水早上才剛看到正在了解,目前也未獲上頭其他指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營事業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郭俊銘被《壹週刊》爆料,與在廣播電台擔任高層的楊姓人妻上摩鐵偷情,被直擊每周至少都會有1天蹺班幽會,但郭否認有婚外情,只說兩人是因專訪認識的,之後也有些公事上請教對方,至於是否上過摩鐵,郭則說自己常借車給朋友或兒子開。

至於楊女的說法,她說跟郭見過幾次面,但都是有其他人在場討論公事,郭就像大哥一樣,同樣否認兩人之間有私情。周刊也爆料,郭不僅上班幽會,上班時間竟還搭乘台水公務車看牙醫、逛花博園區。

為此,台水發言人武經文接受記者電話採訪時表示,周刊報導董事長與楊姓人妻的事件,為私人行程,屬於私領域,且周刊中董事長也有提出一些說明,台水不便多說什麼。但針對上班時間搭乘公務車還去看牙醫、逛花博,他說早上才看到目前正在了解當中。

至於有沒有受到經濟部「關心」,武經文說目前掌握的訊息和大家差不多,重申正在了解當中,目前尚未接到上頭其他指示。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