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不敵大馬李梓嘉 周天成新年首戰爆冷輸球

▲周天成(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周天成(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印尼羽球大師賽今(23)日進行第2天的賽事,我國羽球一哥周天成在首場比賽面對馬來西亞好手李梓嘉,但他卻意外爆冷以13:21、13:21輸球,新年首勝還得再等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天成今年選擇印尼站做為自己新年的首場比賽,去年他在此打到四強,而在去年的亞運比賽,周天成則是一路打到決賽,最終摘下銀牌,似乎在這裡打得頗為順手。

不過今天周天成顯然還沒進入到自己的最佳狀態,首局很快的以13:21讓出;次局李梓嘉乘勝追擊,雖然周天成一度追到只落後1分,但暫停之後他無法止住失血、雙方分數也越拉越遠,最終只能繳械讓出比賽。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