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展/《怪物彈珠》強勢回歸電玩展!AKB48熱情演出

▲《怪物彈珠》將於今年強勢回歸2019 TGS台北國際電玩展,從1月25日到1月28日連續四天帶給玩家滿滿的驚喜,並公開展場3D概念圖與舞台活動時程。(圖/怪物彈珠提供)
▲《怪物彈珠》將於今年強勢回歸2019 TGS台北國際電玩展,從1月25日到1月28日連續四天帶給玩家滿滿的驚喜,並公開展場3D概念圖與舞台活動時程。(圖/怪物彈珠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由XFLAG Studio推出的戰鬥RPG手機遊戲《怪物彈珠》將於今年強勢回歸2019 TpGS台北國際電玩展,從1月25日(五)到1月28日(一)連續四天帶給玩家滿滿的驚喜,並公開展場3D概念圖與舞台活動時程,讓玩家一手掌握完整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pGS四天展期間,《怪物彈珠》展區將帶來許多令人眼睛一亮的舞台表演,玩家將有機會看到日本第一的Cosplayer「Enako」率領其他知名Coser現身走秀、專業《怪物彈珠》好手展開激烈對決,1月27日(日)下午16:15還有日本超人氣女子偶像團體AKB48的Live Show演出,帶給玩家、粉絲們精彩的歌唱及舞蹈表演;1月25日(五)開展當天,AKB48中唯一的台灣人「馬嘉伶」也將登台與玩家互動,並贈送市面上買不到的《怪物彈珠》限量好禮給現場粉絲。

▲AKB48 「馬嘉伶」將親臨《怪物彈珠》展覽現場與玩家互動,並贈送市面上買不到的獨家限量好禮給現場粉絲(圖/怪物彈珠提供)

除了舞台表演外,展區也特別設立一個《怪物彈珠》藝術展區,展示由知名日本漫畫家/插畫家所創作的《怪物彈珠》角色畫作及其相關資訊,像是以《電影少女》聞名的漫畫家「桂正和」、人氣動漫作品《通靈王》的作者「武井宏之」、在前年翻拍成電影的漫畫《爆炎轉校生》作者「島本和彥」等,皆各自以獨特畫風詮釋《怪物彈珠》多位角色。

▲由善於光影特效和多媒體互動等技術的日本創意團隊「NAKED」所製作、使用立體光雕投影等虛實混合技術打造出的大型「爆絕之間『渴望之盡頭的理想鄉』presented by NAKED」爆絕關卡,體驗遊玩的玩家還可獲得限定角色。(圖/怪物彈珠提供)

而《怪物彈珠》電競賽「MONSTER STRIKE STADIUM EXHIBITION MATCH」將於1月26日(六)下午4點開打,日本隊派出的是曾取得日本《Monster Strike》電競職業證照、並在許多競賽中獲獎無數的「今池壁咚α」、以及「【愛】獸神亭一門」2小隊中的4位成員組成一隊。迎戰日本隊伍的則是在2018年首屆《怪物彈珠》電競賽勝出的台灣、香港優勝隊伍,再加上於TGS期間的預賽中勝出的1支隊伍,共4支隊伍將展開熱血的對戰。

最後,絕不能錯過首度在台灣登場,由善於光影特效和多媒體互動等技術的日本最強創意團隊「NAKED」所製作、使用立體光雕投影等虛實混合技術打造出的大型「爆絕之間『渴望之盡頭的理想鄉』 presented by NAKED」爆絕關卡,體驗遊玩的玩家還可獲得限定角色「崑崙山的守護獸 開明獸 SP」。

▲TGS期間限定地區冒線關卡的限定角色「崑崙山的守護獸 開明獸 SP」(圖/怪物彈珠提供)

▲《怪物彈珠》台北電玩展舞台活動表。(圖/怪物彈珠提供)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