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星二代揚言炸機場 揍保安遭警方逮捕

▲美國歌手萊諾李奇兒子(右)闖禍被捕。(圖/IG)
▲美國歌手萊諾李奇兒子(右)闖禍被捕。(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又有星二代闖禍!美國創作歌手萊諾李奇(Lionel Richie)兒子驚傳「詐彈」風波,他近日在機場因登機被拒絕,竟當場惱火,佯稱自己行李有炸彈,揚言不讓他上機就要引爆,還揍了前來處理的保安人員,把老爸的臉全都丟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邁爾斯李奇是知名歌手萊諾李奇之子。(圖/IG)

綜合外媒報導,24歲邁爾斯李奇(Miles Brockman Richie)是知名靈魂歌手萊諾李奇之子,日前他在倫敦希斯洛機場因不明原因登機遭拒,居然當場惱羞成怒,對在場人士稱自己隨身行李有炸彈,怒嗆如不准予上機將會就地引爆。


▲萊諾李奇(左)、邁爾斯李奇父子。(圖/IG)

邁爾斯狂言引發旅客、地勤人員恐慌,機場保安前來制止,他還出拳狠揍對方,隨後邁爾斯被趕來的警方逮捕,倫敦警方事後搜查他的行李,並沒有發現任何違禁物,最後只好將他釋放,邁爾斯的明星老爸對於愛子大鬧機場,目前尚無作出任何回應。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