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臉書送豬年春聯 蘇貞昌秒回:我也要一張

▲林佳龍臉書送春聯,還釣出蘇貞昌留言索取。(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林佳龍臉書送春聯,還釣出蘇貞昌留言索取。(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交通部長林佳龍上任後依然維持送春聯的習慣,今( 23 )日臉書宣布於 26 個地點發送豬年春聯,一小時吸引逾 2 千人按讚,還釣出行政院長蘇貞昌留言「部長,我也想索取一張!」,林佳龍則回應「一定要的!衝衝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佳龍今年委託書畫大師蕭世瓊揮毫,在春聯寫下「諸事吉祥」要分送給民眾,開放台中市 26 個議員服務處供民眾索取。林佳龍臉書上表示, 2019 年選了「諸事吉祥」作為新年賀詞,有「豬」的諧音,也有很棒的寓意。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 23 )日臉書宣布,於 26 個地點發送豬年春聯,一小時吸引逾 2 千人按讚。(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這篇貼文在一小時內吸引逾 2 千人按讚,甚至連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留言「部長,我也想索取一張!」,林佳龍則回應「一定要的!衝衝衝!」,也有不少住高雄、台北的民眾也想索取,紛紛詢問哪裡還可以拿到。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